23Klaus
26-01-15 10:44

我觉得这是我遇到过最好用的发泥(不是广
是广我赚不到钱 )
因为我特别多发泥(放久后有些会硬 会起白屑 或定型力变差)
这个也放了很久 高温低温都ok 塑形力强
而且不是工业香 好闻 蛮推荐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