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碱水包分享🙌纯自费无广
训练期间买来当早餐的!无需解冻 空气炸锅160 °C八分钟 期间去洗漱一下 回来它就可以吃了!
[捂嘴哭]其实有点吃不饱…压力一大就容易暴饮暴食sorry!不过当下午茶解馋是可以的
最推荐德肠奶酪🧀 和 咖喱肉松 !真的巨香!!!
(p1右下和p4)
其次是开心果抹茶和双重抹茶…开心果味道会比抹茶重些。双重抹茶的🍵味就会浓郁些!两款抹茶脑袋都可以冲!
(p1左上和p2都是开心果、p3是双层抹茶)
桑葚藍莓、生巧薄荷、开心果草莓、蔓越莓
这四个味道都淡淡的 中规中矩吧
(p6-9 与文字顺序一致)
下期吃什么!请互关投稿[阴险][来][来]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