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依然吃单位食堂
[微风]黄焖排骨
味道还行,中规中矩
肉太多了我更喜欢吃里边的土豆
排骨我还是更喜欢红烧的
吃前随意拍了张照片也没看
这么一看,肉呢
是被我加了一大勺剁椒给盖住了吗
#领导一眼就能看出你是不是在摸鱼#http://t.cn/AXGtpf0Y
坐在工位上摸鱼
领导进来总有种很重的偷感
加上飘忽不定的眼神
领导看不出来才怪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