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卜卜
26-01-15 16:0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快笑疯了!!线约我妹出来喝咖啡,她超级美丽地穿了这一身,霹雳吧啦地走到我面前,我想人走路怎么会发出这种声音??原来她走到半路鞋底掉了!!鞋底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起第一次跟微博网友大型面姬(全是微博认识的朋友们,三十多个人一起见面),那天我也穿了个很久没穿的高跟皮鞋,一个紧身的黑色半身裙。
结果在现场!!皮鞋掉渣!裙子侧面崩开!慢慢地越来越开都快上大腿了!!!
跟我妹今天同一个原因:这双鞋已经很久没穿了!
从那次我才知道,鞋跟房子一样,很久不穿/很久不住人就会莫名其妙地坏掉!!一定不能在最正式的场合穿一双很久没穿的鞋,一定会掉渣!掉底!!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