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跟我说:你竟然是西安员工里工资最 高的!
问何出此言,说是boss早上和客户讨论完技术聊天说的,说他的高他否认了,然后提了我。
[哈哈][哈哈]我多么希望他说的是真的,but不是现实,估计boss想在人前说公司待遇好,现场的不承认就说不在现场的,面子得有嘛!
2026年,努力,继续努力,如果收入增长咱也问心无愧。
发布于 陕西
昨天同事跟我说:你竟然是西安员工里工资最 高的!
问何出此言,说是boss早上和客户讨论完技术聊天说的,说他的高他否认了,然后提了我。
[哈哈][哈哈]我多么希望他说的是真的,but不是现实,估计boss想在人前说公司待遇好,现场的不承认就说不在现场的,面子得有嘛!
2026年,努力,继续努力,如果收入增长咱也问心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