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梳乎厘
26-01-15 19:5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金色不如归
是的,我又来了!咸淡方面已经比香港店调低很多了[泪奔][泪奔]我是真的觉得好吃,但生意也是真的惨淡,我现在就隔三差五就来吃,我怕倒闭吃不到了。[期待]但面不能加量真的很烦,我吃不饱![皱眉][皱眉][皱眉] http://t.cn/A61b8Eiq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