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毛豆豆
26-01-15 21:45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今天练腿,有点累
练完腿去跑步半小时,更累
跑完步继续负重引体,不累了

回到家,看到了一锅猪膀肉
默默的拿起0糖0脂酸奶吃了下去

人生何必要为难自己
我也不知道

140斤已经没啥难度了
现在我的两个目标是
#解锁正手十个引体##体脂到15%计划#

好饿啊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