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东商非常根正苗红
但乘用车板块被wh码头工污染了(这就相当于马来代汉 乱了血统)
如果乘用车板块自始至终都留在二汽自己本部 没被wh码头工污染 它也会发展得很好 盈利能力不会比别人差
二汽发源地为了给你们这两个ip供水真的牺牲了很多 希望图一图二这两个能ip记住二汽本部的好 多支持一下东商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