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to_0918
26-01-16 01:56

还有我爱tapas[泪][泪][泪]
小声说我现在觉得板鸭菜比呆梨菜还好吃。tapas是什么完美适合soloer的食物[泪]我可以尝试所有我想吃的,顿顿不重样,有的还能点half plate[泪]在板鸭两天就养成了八九点吃晚饭,顿顿要点酒的习惯。仔细想想,tapas不就是我们俗称的冷淡杯,确实没有酒不得行。好吃好吃超好吃[泪](有很多被我炫完了才想起来要拍照

发布于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