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二店可能真的选址在四里河了,效果图已经流出来了(图源@合肥高楼迷),位置就在国贸景成南侧,这个位置还是可以的,地面交通四通八达,后期也能拓展停车空间,距离地铁站也不算远。
南、北方向都覆盖后,短时间内可能不会再开三店了,其他区可以转向引进开市客、奥乐齐之类了。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