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说轿跑好看就行了,跑圈没必要。
2026年了还在扯淡。
是,平常人开轿跑也没几个开到极限工况。问题是极限工况下的表现并不是在极限工况下才能体会到的,极限工况下表现更好,日常工况就会表现更好。
一辆轿跑不跑全,就好比你一个跑步运动员平常不跑步,去笑马拉松选手说正常人谁没事儿一气儿跑40多公里?人跑5km洒洒水,而你只能累死在路上。
什么水平会被这种跑圈没必要的言论忽悠?
发布于 北京
有些人说轿跑好看就行了,跑圈没必要。
2026年了还在扯淡。
是,平常人开轿跑也没几个开到极限工况。问题是极限工况下的表现并不是在极限工况下才能体会到的,极限工况下表现更好,日常工况就会表现更好。
一辆轿跑不跑全,就好比你一个跑步运动员平常不跑步,去笑马拉松选手说正常人谁没事儿一气儿跑40多公里?人跑5km洒洒水,而你只能累死在路上。
什么水平会被这种跑圈没必要的言论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