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日君回来
26-01-16 14:46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有时候可能只有经历过才会明白,为什么很多人得了癌症,最后家里都要搞得人财两空。
今天发的那条得肺癌的亲戚,她之前跟她女儿说听说汕尾有一个医生很厉害,治好了一个人,跟她一样是肺癌晚期的病人,她想去看看。她女儿工作很忙,就跟她说等你到长沙把三针打完了,我也有空了就带你去。
结果到长沙到第二针的时候,医生跟她说她不行了,她意志力涣散,回家只有两天就死了。
现在她女儿一说起这个事就哭得不行,遗憾得不行。
这不是我见得唯一案例了。
之前有个朋友的妈妈也是肺癌晚期,她爸爸早逝,她也没结婚,那几年一直陪她妈妈治疗,工作都辞了。后来她妈妈走了。她就一直萎靡不振,一会儿说哪哪的医生还没有带她去,一会儿又说哪一种药物还没有试过,一会儿又说搞不好还有什么可能。
那种遗憾和痛苦铺天盖地无穷无尽。
人到了那个时候就是知道没有希望,也要拼了。
因为有些遗憾是人生不能承受的。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