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教过西学中的,还是十多年前,一个班每次来三四个人,来了还中途跑了,所以我再也不教西学中也不看好西学中
绝大多数西学中都是为了有开中药的资质为了那一张纸,而且教西学中的绝大多数都是读ppt没治过病的所谓中医高校教师,已经害了学生了还要再害西学中的?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