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希lxp
26-01-16 18:0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烂工作和没工作的区别#没工作就没有经济收入,会有生存压力,心理非常焦虑,但身体不累,属于想的多做的少。

烂工作挣得钱倒是可以养活自己,但付出绝对大于收入,既消耗情绪,又消耗体力,属于想的多做的也多。

两个都不是好选择,个人认为收入和付出成正比的工作比较好,要么高薪高投入,要么底薪但轻松,理想的高薪又轻松的工作对普通人来说不现实。

http://t.cn/AXGJPGMY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