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们对此感到厌烦
26-01-16 21:04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想问一下不喜欢给女主开后宫正常吗。。我好像一直只能接受官配,除非男主不好,或者说我只能接受女主喜欢的那个跟女主在一起,叠甲我喜欢的作品我只会为女主花钱产出,其实对男主本人无感,但又莫名反感一味给女主开后宫的。。(仅限1v1作品,np或者万人迷文我无所谓) ​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