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开心心穿着芝麻毛衣去爬山结果回程时候车被刮了,搞到现在才到家[无聊][无聊]
不得不说芝麻毛衣还是很保暖的!领子加大但也不会漏秋衣,内里我穿的美雅碧[点赞]
发布于 江苏
开开心心穿着芝麻毛衣去爬山结果回程时候车被刮了,搞到现在才到家[无聊][无聊]
不得不说芝麻毛衣还是很保暖的!领子加大但也不会漏秋衣,内里我穿的美雅碧[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