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叽嘿啦
26-01-17 12:12

南宁36小时狂吃日记,我的胃真的好撑!
1️⃣喝了四个品牌的奶茶(最喜欢捣捣果果和巨人盐水,真的太太太好喝了,现在有点后悔怎么没再喝一杯捣捣果果,为什么奶茶不能放几个小时!)
2️⃣吃了三家粉面(外卖的中辣老友们好吃!双孖市场的伊面还行,只是想试试)
3️⃣酸品王的酸嘢真的打开我的新世界大门,昨晚上吃得特别撑!还和同事吃了一份!好吃到我俩立即决定今天再买!我还买了一斤多抽真空带回成都哈哈哈!强烈推荐番石榴!芒果!酸脆、甜脆、软甜都可以!菠萝也不错!
4️⃣生料也不错,算是随缘找的,直接光盘!!
5️⃣埌西夜市后面的一家幼儿园旁边的甜水店也不错,6元一碗木薯糖水!我也是喝上了!像红薯的感觉,不过多了一丝糯叽叽的感觉,蛮有嚼劲
6️⃣还有卤菜和水果!!便宜到我买了两袋沃柑,2元一斤果香味好足,我的老天爷,还好带箱子了,去的时候装标书,回来装吃的[赢牛奶][赢牛奶][赢牛奶]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