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辞别青岛时,朋友匆匆赶来,递上几盒刚摘下的山东蓝莓与草莓。清甜的果香漫过舌尖,美美的滋味。在上海的几日,草莓已尽数尝完,余下的蓝莓便带回南昌。昨天请了钟点工擦拭窗户,将2025年的尘垢尽数拂去,若无特殊安排,年前的时光便要在南昌度过,为2月26日的南美四国之旅细细筹备,采买物件,整理行装,件件都要妥帖。
时光倏忽,转眼便要迎来马年新春。正月初十那天,我们一群好友(6人),这趟增加了两位,一行八人将乘坐东方航空,从浦东机场出发,首站飞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停留十五小时后,再转机奔赴秘鲁首都利马,正式开启这场南美漫游。此番行程,全赖lg耗费无数心血打磨,细致到每一处入住的酒店、每一个游玩的景点,连携程高级定制师都连连称赞,说其专业程度胜过业内老手。我们也依照八人的实际情况,调整了部分游览城市,费用虽有所增加,但能与三观契合的伙伴同行,便觉一切值得。都已是年过花甲的年纪,不贪恋走马观花的热闹,只愿这趟旅途,平安顺遂,喜乐相伴。满心期待,如约启程。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