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好心
26-01-17 16:52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人家牢A不是没被挖过,快脚挖他的时候,他惊呼:超管居然可以站在我这边说话???感动的快哭了。

而b站那边,不仅不给主播认证,动不动就给他封七天。再开播时,同屏人数都上万了,因为没有认证,打赏钱一分到不了他口袋。

最终在热度发酵后,牢A的峰值五万在线观看,但那时仍然靠“支付宝到账”来收款放歌,属于直播界奇景了。要知道,同赛道一两千人在线就能进前三。五万不是第一二的问题,是历史级别。

就这样,牢A还坚持以B站为主的播呢。还不是怕粉丝找不到路。还不是因为没有团队帮他打理这些琐事?

为什么公司做大了之后就会有大公司病?因为短时间内,即使作为员工的你,工作质量和shi一样,整个公司的业务也不会有大波动,牢A这样受欺负的主播,还是习惯在B站这样有粉丝积累的地方播。你怎么得罪他,B站高层都感觉不到危机,你更不会有事。

什么?求是杂志都转载了他提出的概念?

请问,这和我大厂混日子的人有什么关系?我照样把牢A当孙子整,谁能拿我怎么样?他二十万人预约,早就和我考核无关了。因为领导说了,离开平台我什么都不是,这都是平台的成绩。那既然如此,我该卡审核就卡审核,别来烦我。
大公司病一犯,都是这样的员工,而且也不好反驳他们。

我们也是混某些平台的,经历了太多宁赠友邦不予家奴的态度。稳定产出流量是会被辜负的,但带着流量换平台,又能见到客气的迎接。有时我一句话就能把客服骂破防了:你是不是也被公司这样对待啊?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