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聊广告工商的话题
:主播,有没有游戏?
:游戏也多得是啊。
:大的大家都耳熟能详的,中等的小型的都有啊
:这不是害怕吗
:特别是现在……呃……社区动荡,我怕……一切万物转车狼,那不是炸了。
:两面派?有啥好两不两面派的,那比军哥体量大的方舟主播……接其他游戏商单的应该比比皆是吧?
:你应该想不出比军哥体量大没接过其他游戏商单的方舟up了吧
:有吧?一时间还想不起来
:但是不一样,这个军哥嘲讽比较高,主要是发、就是车军哥有小红点收,可以转移……转移视线。
发布于 浙江
在聊广告工商的话题
:主播,有没有游戏?
:游戏也多得是啊。
:大的大家都耳熟能详的,中等的小型的都有啊
:这不是害怕吗
:特别是现在……呃……社区动荡,我怕……一切万物转车狼,那不是炸了。
:两面派?有啥好两不两面派的,那比军哥体量大的方舟主播……接其他游戏商单的应该比比皆是吧?
:你应该想不出比军哥体量大没接过其他游戏商单的方舟up了吧
:有吧?一时间还想不起来
:但是不一样,这个军哥嘲讽比较高,主要是发、就是车军哥有小红点收,可以转移……转移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