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是身弱,但是也干了不少事。我还报了老年大学的四门课,朗诵,声乐,舞蹈,电子琴,每周上两天课。其实真挺累的,但是我必须趁着自己还有体力赶紧学。再有十来年,这些课我就上不动了,到时候我就改成书法国画这些轻松的。who怕who啊,这世界的美好必须有我的一份。
发布于 山东
我说是身弱,但是也干了不少事。我还报了老年大学的四门课,朗诵,声乐,舞蹈,电子琴,每周上两天课。其实真挺累的,但是我必须趁着自己还有体力赶紧学。再有十来年,这些课我就上不动了,到时候我就改成书法国画这些轻松的。who怕who啊,这世界的美好必须有我的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