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设置了仅粉丝可评论,于是冲到了我私信,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如果玩微博就意味着要面对无缘无故的暴力,一次又一次退让,那真的不如注销算了,而且因为这个号总是不知道哪一条莫名其妙就上推流了,所以我发微博已经很克制了,很多特别尺度大的话我都不会发,就算泥塑一下也是仅限“女儿可爱”这种范畴,如果这都不能接受,不如你们收购微博一言堂吧
发布于 江苏
我设置了仅粉丝可评论,于是冲到了我私信,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如果玩微博就意味着要面对无缘无故的暴力,一次又一次退让,那真的不如注销算了,而且因为这个号总是不知道哪一条莫名其妙就上推流了,所以我发微博已经很克制了,很多特别尺度大的话我都不会发,就算泥塑一下也是仅限“女儿可爱”这种范畴,如果这都不能接受,不如你们收购微博一言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