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了想写点小作文..
来微博一个月啦,只是在某一天突然刷到了穿裤衩计划,想着自己每天闲得很,或许可以试一试为玉米地多做一点贡献,开始认真养号要感谢橙v小分队每一个米米的帮助,在我开始养号的时候给了我很多指导,这一个月以来也给了我很多帮助。(特别鸣谢@吃堡堡睡香香 @Y小棉Y @TYM_幸福 @来颗陈皮糖_ @MnnnnnZ_ @甜玉米-懒源 @陌上未晓 @李富贵111111 嘿嘿,我跟你们亲了! )
特别开心可以在wb🈷️到很多同担,看大家叽叽喳喳的wb我很幸福,玉米地就是一片有爱的土地,这半年很幸福三个字我已经说了无数遍了!感谢每一个壶关的帮助,这个揽春意终于快穿上黄裤衩了,大眼快点审核好不好..
这半年和大家一起经历了那么多,是雷朋之间坚定细腻无畏的爱,和无数无数的同担让我一路走到了现在,从最开始的站岗到三四点,到现在每天都是稳稳的幸福,真的很幸福!!!
啊啊啊好矫情不写了,要掉水珠纸了。
最后还是想说,感谢遇见❤️!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