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好心
26-01-18 16:27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很快,你们就要见到和牢A保持距离的up主了。稍微懂点流量的,都知道牢A会迎来他的低谷。而现在绝对是他的“历史高位”,往后不仅从创作上会有下坡路,更重要的是敌人会集火他,官方会克制尺度,群众会过高期待。

我们这些混迹互联网总能有点名气的人,嘴上告诉你是运气,其实都是有些直觉在身上的。很多人不是你现在看见的这个身份,他们在其他圈子出名好几次了,就算没套路也有直觉。最早你也不知道是什么猫扑天涯榕树下,也不知道是篮球游戏电视剧,稀里糊涂都变成键政、时事、美妆、汽车博主了。

你们看牢A是平面的,深一点是三维的,那些KOL看牢A是四维的。未来会发生什么都跟有剧本一样。

所以都不用等到牢A陷入低谷,现在就可以看看谁要跳车了。

就像入关学如日中天的时候,就是会有跳车保持距离的,就是会有探头过来问问“你们是不是想侵略的”。这些绝不是单纯的喜好问题。别以为他们是打什么逆风局,他们是抄底,是看空,是等大跌。所以要把立场卖在人声鼎沸时。牢A目前的危险程度,就和任何破新高的股票一样。在某些老油条的眼里是很凶险的。

逼空策略行不行呢?上求是这一波是最强的逼空了,后面没有了。

所以,你不要在这里反驳我说什么“他不会塌房”之类的话,这跟他人好人坏,故事真假没有关系。他的低谷是未来有人持续投入算计他,以及人们热情自然消退,合力制造出来的未来低点。不是人品和技术能挡的。美国那边还有物理看空呢,不比你东大这边的远程养殖攻击强?

我只想知道,如果又出现“入关学颓势”这种事件,你们有几个记得今天的支持?当年入关人给外人解释入关学的时候,一个个都明白的很,说什么“不是侵略”、“要话语权”、“要自由贸易”。被扭曲的声浪淹没后,一个个都不解释了,都划清界限了。

反入关的一个个都活得好好的,都像抄底抄对了似的嘚瑟呢。这种事都发生多少次了?别跟我说什么“她不一样”的废话。每次都不一样,每次都一套结局,丑不丑?我昨天怎么支持入关的,今天还怎么支持。我今天怎么支持斩杀线的,明天就会怎么支持。

你要反驳我的话,要谨慎,到时候我挖出这篇文章的时候,你别害羞。你真想支持牢A,就不要打顺风局,逆风的可能性和角度我已经告诉你了,我到时候看不见你站出来,今天就别说话。你要跳车现在就跳,没事,看看你有什么道理拿出来就行了。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