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动画带你在看亿遍,2026年的第一场爽局,卡里克首秀,曼联横扫曼城!!
一个月前我就盘算着,要是曼联能拿下这场曼市德比,我一定要做个定格动画。可这周周三我犯了难——周末要不要回杭州?拍定格动画必须得回去,但看曼联当时的状态,又觉得赢面不大。我去问了@曼联球迷小郑 和@海绵叔叔666 两位大佬,二佬都说五五开。思来想去,我还是买了周五回杭州的机票。果然,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ps:曼联人仔越来越多了,拍定格动画有了幸福的烦恼,每个人仔都很传神,每个人仔都想多给镜头,曼联在乐高人仔界率先做到了兵多将广(感谢曼联人仔教父@曼吧范德萨 ),足球场上也继续加油! http://t.cn/AXGpLgGT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