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不错,但是吃起来很痛苦的食物之一。
酸奶是固态的,叫尔滨奶皮子酸奶,两倍浓缩,基本没有水了,就是非常干巴,但是还没到干噎酸奶那个程度。不知道是不是放太久了,有种发酵的米酒的酸味。
红柚,虽然汁水很足,但是不可避免地被冻了一下,所以就有苦味,苦得像黄连一样。
苹果,冰糖心的,没什么问题,这里面最好吃的水果。
总之就是把水果切碎以后,把这个干巴酸奶像奶油一样抹在水果表面,然后再搅拌搅拌。就做好了!我觉得这个也很适合做酸奶蛋糕!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