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给我说了一顿 [允悲]
进诊室不到一分钟就看完了,先让医生看腿,是不是膝超伸?
医生:是!
我:严重吗?
医生:这有啥严重不严重的,就是一种正常情况,连病都算不上,咋判断轻重呢?
我:那后续我要怎么注意一下?
医生:不用注意,这不算啥。
我:我想着有没有哪些情况要避免,这样能让膝超伸的情况越来越轻,所以才来看医生啊~
医生:她跳舞吗?
我:跳,爵士舞。
医生:那没事,不压腿就没事。
我:真不用管?
医生:我反正觉得不用管。
😂
行,谢谢医生 [允悲]
(但每个孩子的情况不一样,如果有担心的姐妹,建议还是给医生面诊一下,再决定后续要不要矫正)
#宝贝成长守护计划#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