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给坏比
26-01-19 15:08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创作官(灵超超话)

我去我对面中铺的大妈一直用青岛话蛐蛐我很巧了吧我就是青岛人我全听懂了你以为你用方言我就不知道你在说我啥吗?!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