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东北人喜欢在一切原生态的东西前面加个“笨”字,笨鸡,笨鸡蛋,笨黄瓜,这个就是我们笨炒的东北红松子。配料表里只有松子这一样,它不像超市,炒货店常见的那种油炸的漂亮松子,开口那么大,但它吃起来一定是更香的。
而且咱家这个松子是正经的塔干籽儿,很多外地朋友不懂什么是塔干。咱们松子是长在这种松塔里的,每年秋天开始陆续采摘下树,但这个工作不是一天完成的,越晚收的松子成熟度越高,个头儿越大,粒儿越成,松香也越浓。
你们要是在别人家买过松子肯定看见过950粒一斤,1050粒一斤的,咱家这个松子都是800-850粒一斤的规格。生的时候大概是600-650粒一斤,经过14个小时低温炒熟,会走分量,一斤就变成了800-850粒。
开口率能到9成,但它就是用热胀冷缩原理开的口儿,没有那么大,介意的朋友可以拍两包儿,送一个这样的小钳子。
马上过年了,坚果绝对是刚需,这个松子儿保证您吃到的就是小兴安岭松子的原汁原味。 http://t.cn/AXGjXeaB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