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有一个莫名其妙的账号
给我发了个私信
把他所谓的一张毕业证发给我
以此要求我
对互粉好友名单中的一位
进行公开开合直播
我不但答应了,我还组了个局
把第三人给牵扯进去,把对方当子弹,给这个账号使唤,甚至这个账号多次用AI合成音不断切换音轨句句在套我互粉好友的那个人的个人信息
全程我不但没有任何反对意见,我还把管理员权限交到对方手上。让对方单向输出,禁言互粉好友
事后这个账号销号跑路
查无此人查无踪迹
我却坚持说我是被骗了,我没有害人,我没有开合,我也是受害者。我造成了对方将近两三万美元的损失,结果我就投了个2000块钱的舰长,表示所谓的诚意
那我真该死啊,我真该死啊,我真不是东西啊
我怎么又蠢又坏?我怎么能这么不要脸的在直播间里面面对众人坚持?我怎么不去死啊我
这就是我这两天在看牢A面对开合自己的主播质问的切片感受
我作为一个路人,我无心也无意去追究什么人的责任,没这个兴趣别人爱怎么样怎么样,但是我把这段话写下来给自己做一个提醒。
人不能傻蠢又坏贱到这个地步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