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延吉和图们 中朝边界的地方
在延吉吃了两斤的雪花冰 (超好吃)
然后去市场买了泡菜 我们买完那个市场快关门了 有一些门上锁了开不了 我就往回走 看到后面有一堆小年轻也想从那个没开的门走 我就和他们说 别往那边走 门上锁了 他们理都没理我 我又和他们说 你们有钥匙吗? 也不看我,直接走开了
我[疑问][拜拜]心里想 现在小孩怎么这么没礼貌
后来又一个男生发现我在对他们说话 艰难的开口了:对不起 我们听不见
[泪][泪][泪][泪][泪]啊啊啊啊他们是聋哑人
我真该死啊 半夜想起都要给自己两巴掌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