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吃了五个麻糍不知道是想干什么
p1-p3小焦的 爱吃微苦抹茶都可以尝试一下 但是加生巧不推荐这两个组合在一块太腻了 草莓的很普通 冰激凌依旧牛犇
p4 被推荐去吃的山师小宇麻糍非常的nice而且便宜真的是便宜好吃 但是茉莉味没味 薄荷青苹果都很ok!!
p5 山师南门的宝儿麻糍 草莓啵啵的 这个13好贵 但是比小焦的草莓的好吃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