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极度讨厌深圳的电动车,这个立场永远不会变的。
深圳本来就人多车多路窄,现在是人行道上都停满了电动车,到晚上经常打喇叭。深圳的房子又都在马路边上,你多贵的房子都给那个电动车喇叭搞死。
现在深圳真的是一个很不好居住的城市。
发布于 广东
我极度讨厌深圳的电动车,这个立场永远不会变的。
深圳本来就人多车多路窄,现在是人行道上都停满了电动车,到晚上经常打喇叭。深圳的房子又都在马路边上,你多贵的房子都给那个电动车喇叭搞死。
现在深圳真的是一个很不好居住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