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圈不要一有好消息就嚎丧 “哎呀担心zsl贴脸怎么办呀” 给他们眼神干啥[无聊] 目前的线下他们有几个丝啊 不想因为他们剥夺我们看哥哥的权利 画册也没飞舞到连线下都没办法推进的地步吧。[并不简单]哥哥不是说了吗 新的一年常见面。对外非官宣不约 对内放宽心安静等待就行了[打call]
发布于 甘肃
粉圈不要一有好消息就嚎丧 “哎呀担心zsl贴脸怎么办呀” 给他们眼神干啥[无聊] 目前的线下他们有几个丝啊 不想因为他们剥夺我们看哥哥的权利 画册也没飞舞到连线下都没办法推进的地步吧。[并不简单]哥哥不是说了吗 新的一年常见面。对外非官宣不约 对内放宽心安静等待就行了[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