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独秀SJ
26-01-20 09:01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终于吃了这家的辣猪蹄炖年糕了。
小红书上看到的,打卡了,确实好吃。
图2是鱿鱼,也辣香辣香的[可爱] http://t.cn/RvBtTaP ​

发布于 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