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唯唯呀
26-01-20 09:3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超话主持人(减肥吃喝唯唯帮超话)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大寒时节,建议大家多多晒太阳,好处多多:一则,冬季人的体温降低,晒太阳能宣通阳气,给人以温暖感;二则,晒太阳可养心阳,增加人的心理愉悦感;三则,晒太阳能增强筋骨活力,预防骨质疏松;四则,阳虚体质者多晒太阳可以缓解其寒;五则,素有关节痹痛,或咳嗽气喘,且因寒加剧者,多属阴盛阳虚,晒太阳能宣畅阳气,缓解症状。 http://t.cn/AXGQ1pRm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