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分化确实让人难受,涨了的还想涨,跌了的还想跌。目前金融板块到250日线,无法再下行,势必推动上证新高。之前软件也在250日线徘徊,似乎看不到希望,说涨起来也快的很,等反应过来已经要挂山顶了。
发布于 山西
板块分化确实让人难受,涨了的还想涨,跌了的还想跌。目前金融板块到250日线,无法再下行,势必推动上证新高。之前软件也在250日线徘徊,似乎看不到希望,说涨起来也快的很,等反应过来已经要挂山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