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的乐山食记 只是个人口味!!!
1️⃣林家叶儿粑 人上人
跟想象中的味道一样太像贵州的肉糍粑了 感觉牛肉的比猪肉的好吃牛肉会辣一点更香
2️⃣蒋锅盔 夯!!!
太好吃了我从来没吃过那么香的锅盔(原来锅盔和平时吃的油煎肉饼差不多 这家是真的好吃特别脆调味也足一定要加个蛋吃的猪肉的)
3️⃣牛勒山跷脚牛肉 npc
因为在一条街很方便就一起吃了 有小碗好评!感觉很普通的味道和我以前吃的都差不多没有什么惊艳的地方 单要的包包白配的汤有点腥
4️⃣乐雪山
鲜榨橙汁 夯!现在的橙子真的好甜这个是真好喝一点苦涩味道都没有捏!
桃子绵绵冰 人上人 果味还是很足的没有特别惊艳不甜就是对甜品最好的评价!
马边抄手 顶级和夯之间 红油确实香 但是感觉在重庆吃过更香的所以没有特别惊喜的味道!喜欢吃小小的抄手!
5️⃣九九豆腐脑(张公桥美食街)
酥肉豆腐脑 顶级 不错喵加点醋好吃!因为牙口不好所以喜欢一切糊糊的食物!
猪肉大葱烧麦 人上人 有点小失望感觉去晚了是放的比较久了没有以前在成都点的外卖的好吃 肉也有点柴不太油润 感觉现包现蒸会好吃很多 其实这次最期待的就是吃乐山烧麦来着 怪我图方便没有去最推荐的那家!
萝卜丝咔饼 人上人 感觉饼放的有点久了不太好咬!萝卜丝有点辣的那种然后在上面还撒了糖 甜辣味我还挺喜欢
6️⃣牛儿风味小吃
双打面 夯!!!这个是真好吃吃完了还一直在想的那种好吃 双打原来就是杂酱+哨子 也是黏糊糊的那种面但是很挂汁 每一根面条都很完美!
7️⃣味精素面
双打面 顶级 也好吃但是各个感觉没有上面的牛儿风好吃
8️⃣林四嬢咔饼(张公桥美食街)
粉蒸牛肉咔饼 夯!!应该是叫这个有点忘了!是在一家什么都有的大店门前的小摊子 太好吃了饼里面夹的拌三丝(豆腐干丝 海带丝 洋芋丝)加上粉蒸牛肉谁发明的简直天才太好吃了!调味麻辣鲜香都有了!
9️⃣咔咔儿
这个npc 随便找的小摊买的 炸过的豆泡里面夹萝卜丝然后在上面撒糖和调味过的醋汁 但是买的这家萝卜丝超级发苦 太影响整体口味了!!调味过的醋汁挺好吃的像绵阳春卷的醋汁!
🔟乐意鲜炖米线
鸡丝豆汤饭 夯!虽然是外卖的但是是偶吃过最好的豆汤饭 特别鲜啊吃完整个人暖暖的之惬意!
🔟1️⃣黄三娘 传承烧烤
顶级!又外卖小烧烤了 烤五花肉很新鲜确实是有几分水平!属于好吃范畴的烧烤但是没有特别惊艳!
🔟2️⃣猪八戒钵钵鸡
香菇糯米烧麦 顶级 糯米蒸的很耙不发硬 香菇特别香 外卖过来有点冷了影响口感了!
钵钵鸡 顶级 口味选的红油味 感觉有点甜甜的不辣!和我平时在重庆吃的都不一样!好吃但是偶更喜欢甜味少一些的!
绍子蛋炒饭 夯!!很舍得给肉绍 每一口都有好多肉沫!米饭颗颗分明的是我特别喜欢的偏干不油的跳跳饭!
🔟3️⃣雷四嬢蛋烘糕
牛肉豇豆双拼 夯!我是咸口蛋烘糕全肯定!牛肉辣辣的好吃!今年去年以来吃的最好吃的蛋烘糕!
总结 乐山你好好吃(๑><๑)下次偶还会来的!!!!带了中岛由贵其实吃得太认真了根本没有打卡 然后吃开心了也有好多吃的没拍可惜喵!好了心满意足回重庆了嗯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