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聊天,她说一毕业就打工,所以到现在为止一直都是打工人思维。
她很佩服我俩,白手兴家,不像他们有双方父母出钱出力(从买房-带孩子-补贴)
我说我们是从一开始就知道没人能帮助我们,所以想的就是靠自己。
以前我和先生在单位那几年,虽然他有一两年工资还没我高,但我依然相信我俩能创出一片天地,对于我这种不太内耗的人来说,只想着解决问题,寻找各种能挣钱的机会。
那会律师的证还挂在单位旗下律所内,很是方便我们接活,我做业务的同时,也在给他做业务,所以对于法律业务的拓展我并不是新人。从2011年年初我拓展的第一单业务开始,除了本质工作外,就是拓展自家业务了。
我有尝试做点别的,但是发现都要投入本钱,可是我又属于保守派,尝试一些事情后,发现还是推销他最好,因为是无本买卖。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