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哥爆料有子系在冲10000mAh性能机!可惜技术还没打磨好,最快27年初才见面~
不得不说,电池这块的及格线被耀子拉得太严了,等友商机万级电池型落地,更激进的WIN2都该上市了!到时10000mAh直接变“过去式”,模范生想达标真难啊~#荣耀win系列#
发布于 福建
站哥爆料有子系在冲10000mAh性能机!可惜技术还没打磨好,最快27年初才见面~
不得不说,电池这块的及格线被耀子拉得太严了,等友商机万级电池型落地,更激进的WIN2都该上市了!到时10000mAh直接变“过去式”,模范生想达标真难啊~#荣耀win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