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体会了一句话:犹豫就会败北!
要保持做事情的手感,不要停下,不要想七想八,卡住就少做一点,但还是要做,要续上。
如果你此刻很低落,那就低落地做。
如果你效率很低,那就慢慢地做。
如果你现在想骂人,就边骂边做。
也不是像网上说的要戒掉情绪,因为我们平凡人根本戒不掉。就别吹牛了。但可以练习:
一边释放情绪,一边做事情。
今年学会了:
一边怕一边做。
一边烦一边做。
一边累一边做。
一边懒一边做。
少赋予意义。
#野象小姐来看花[超话]##野象小姐# http://t.cn/zR6Rnnq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