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养几个孩子好
成都小学生下周期末考试,考完就要放假了,想起来有点烦恼,在家拖一老一小累,上班还轻松点。
养孩子又费钱又费妈,二女前段时间给我说,她的手表太落后了,要换新款,我觉得六年级将就一年,初中再换吧。
她又去跟队友说,队友同意了,队友这个人平常自己挺节约,但对女儿很舍得,只要不是太离谱都会满足。
手表一换又是两千多, 享受了国补,省了几百。幸好老大不花我们钱,不然两个孩子花钱,我不知道要节约成啥样子。
听我妈讲,小区邻居养两个小孩,两口子节约得很,家里地暖没舍得开过,早上煮面条吃。
晚上没吃完的饭菜没舍得丢过,都是儿媳妇收起来,第二天带到公司里吃了,这样的日子我感觉我过不了。
小结:家里有老人出钱出力可以带两个以上,全靠自己的还是带一个就可以了。重点是看自己怎么想,觉得自己苦点累点无所谓,也可以多带。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