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索罗的私享号
26-01-21 15:02

适度饥饿感可以提升体内nad+的含量,这是一种抗衰老的关键物质。

饭吃七八分饱是很有道理的。
但啥叫“七八分饱”呢?
可吃可不吃的时候,不吃。
正常细嚼慢咽吃20min左右的时间站起来看看自己的感受,站着的时候好像有点饱了,就停。
每餐剩个两三口。

热控是以食物品质为前提基础的,越是控制摄入量,越是要注重食物品质,而且优质蛋白质比例需要提高。提高多少看自己,比平时吃的多两三口开始,不够再加一两口。
这么一点点加比较实用。

每天几顿看个人习惯的,没有硬性规定。

七八分饱而且日常食欲稳定不会馋零食,精神饱满睡眠良好不疲惫,情绪稳定不失控焦虑暴走,这种状态就是最有利于抗老的,根本不用算热量是不是吃够,普通人绝逼算不清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