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花妞妞
26-01-21 17:0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去年开始我们这把电动三轮车也划到机动车行列了,需要持有D证,以后打算买个三轮车的我准备增加D证了。今天一下午都在做理论题,把科一科四题都过了一遍,也模拟了几次都通过了。虽然还没报名,但打算报了名就可以短时间内拿到证。有点后悔前段时间没开始,娃马上又要放假了。
看完这个,觉得国外也太不安全了,还是咱们好啊#牢A风暴#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