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揉的陈肉包
26-01-21 19:0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我又来买小海豹盐包包了
准备半年把这些口味都吃吃

今天吃刚刚加热的香葱黄油
满满的芝麻 脆脆盐花卷的味道
我三口就吃完了[笑cry]

上周的梅干菜没有现场加热吃的
那肯定没有梅干菜烧饼好吃哈哈
在咸面包里,还凑合吧
🧈蒜香黄油,也还不错。

唯一买的一个甜味,柠檬柚子黄油盐面包
图2左下角
居然是那种硬奶油面儿…也不是说难吃吧…
毕竟小朋友喜欢吃甜甜都吃光光
emmmm就是不太适合我,下次不买了[揣手]
(饭团目前觉得原味最好吃,我可以同意🙆🏻‍♀️)

#食堂以外##深圳美食##新年第一个聚餐搭子# http://t.cn/AXG1RYHb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