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蛋糕市场百花齐放,我的白月光依然是前前前司旁边的小懒桔。19年3月我还没有毕业,当时投了简历,面试做题是第一次到那,当时就很喜欢周边安静干净的氛围,不过那个部门没有通过。机缘巧合毕业的时候又去了同司另一个部门,也算是缘分了,我和职场初代同事们在东城根街那一块工作很舒适,中午吃完饭逛一逛,前领导有时候会拿电脑去小懒桔或者读本屋办公,我顺带着去蹭个恰啡。看着那附近慢慢开起来(又倒闭)很多网红店,也认识了很多有个性很热情的土著老板们。
这些温情的人文,以及下班回家穿梭在茂密桂花树下的我都成为了时不时拿出来的美好回忆。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