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元一个的粉菠萝半月卖近100件# 我天,800块一个的粉菠萝,都谁在吃啊?只能说,土豪的消费我不懂,但尊重每一种生活选择。能明码标价、说明是转基因进口产品,就还算实在。只是想说,水果嘛,好吃、安全、健康最重要。与其追逐猎奇,不如珍惜身边好吃不贵的家常水果。你觉得呢~#粉菠萝# http://t.cn/AXGrjALS
发布于 河南
#800元一个的粉菠萝半月卖近100件# 我天,800块一个的粉菠萝,都谁在吃啊?只能说,土豪的消费我不懂,但尊重每一种生活选择。能明码标价、说明是转基因进口产品,就还算实在。只是想说,水果嘛,好吃、安全、健康最重要。与其追逐猎奇,不如珍惜身边好吃不贵的家常水果。你觉得呢~#粉菠萝# http://t.cn/AXGrj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