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好饿啊我来写一下好吃的。
❶嗯就是这个我家这边的一个外卖番茄芝士拉面,我前几天点外卖吃的真的好好吃啊,我之前没吃过这个但是那天突如其来想吃我就点了。
❷是随手在kkv买的巧克力(并非随手),那个雪吻巧克力我本来想买草莓的,结果只看见了柚子的,其实我感觉有点奇妙我就买了结果超好吃!
❸这个绿茶餐厅哎我真的很喜欢吃这个面包和那个豆腐,我每次吃都必点,后面我们还点了个小锅土豆也很好吃啊啊啊。不过我感觉绿茶餐厅每个地方的味道都参差不齐的就是那个品控。
❹是牛肉火锅,天啊我真的感觉这个牛肉滚一圈沙茶酱真的这辈子也就这样了,太好吃了啊啊啊啊啊。
❺我们去喝的甜汤,其实就是广东糖水吧我觉得,我真的太爱广东糖水了呃呃呃呃!
❻在厦门的时候走到了一家有点像在台湾的店而且那个店主讲话的调啊什么的也特别特别特别像那边的调调,感觉下一秒那个李子维就要推门进来了。这个饭特别好吃嗯对。
❼忘记叫什么了那个酥肉N好吃。。。。。当时快饿晕了吃的。更好吃了!
❽在沙坡尾不知道吃什么随便进去的一家店,好好吃啊这个辛拉面!
❾我家附近我最爱的烤肉……超级无敌好吃真的!
10)Need那个黑松露炸鸡,好吃啊啊啊啊啊就是我感觉need吃到后面特别特别腻嗯对。
11)TGS的松饼我朋友一直说要带我去吃,真的很好吃就是这个巧克力有点太甜了不过真的很好吃!
12)野果的这个什么什么肉和什么什么饭。忘记了但是好吃。
13)我们学校的第六食堂。。最好吃的是豆腐和那个炒饭哎真的好好吃。
14)依旧是野果。那个黑松露什么什么面吧也好好吃
15)学校附近的烤肉 那个蘑菇好好吃🍄
16)好利来的什么龙眼什么蛋糕吧有点太甜了一般般。
17)那个小火锅我感觉还可以,我喜欢这种一个小锅然后一直夹我爱吃的。但是我每次都拿太多了吃不完嗯嗯。
18)忘记叫什么了反正好吃。这个蛋包饭真的很好吃这个意面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