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度亡灵做功德时要写清楚去哪一道
照居士说:尊敬的师父您好[合十][合十][合十]弟子我昨天又梦到我死去的外公代传生了,弟子我想请师父您超度一下我的外公代传生,希望在师父您的法身功德的超度下,能让弟子我的外公代传生出离三恶道,得生人天两道。[合十][合十][合十]
我说:去人天两道,就只能人道,只可以讲一个道。如果说去天道,他才能去天道。
照居士说:好的师父,弟子我没出多少钱,就请师父您超度弟子我的外公代传生去人道[抱拳][合十][合十][合十]
我说:你打钱的时候,他就已经去人道了。只要有两种选择,都会去低层次的那一道。不是我说让亡灵去哪一道,是做功德人,微信里说了就算数,只能从三恶道,超度到三善道。你如果说把我亲人超度到三善道,他就会去最低层次的修罗道去头胎。你写的是让亡灵去人天道投胎,亡灵只能去人道投胎。一但去三善道投胎,就不能超度了,只可以给他们做功德,让他们在人道生活的如你所愿。因为师父是能转物的人,你们做的都是功德,才能把亡灵从三恶道超度出来。人都是带着贪嗔痴死的,命终时,只要有一点贪心就入鬼道,大多数都是去鬼道投胎。以前我在求超度的人身边超度时,当你把发钱的按键按下去的同时,我是能看见被超度的人从鬼道出来的。微博上有这样的博文记载,你让我超度谁,你说出亡灵的名字,按下做功德的手指,当下我就能看见被超度的人长的什么样子,看见他们从鬼道出来了。这就是用功德超度的好处,做功德的当下,亡灵就从骨灰盒里出来。如果你没有说,把亡灵超度到那一道,亡灵都会去修罗道,因为三恶道众生都不够去人道投胎的标准,你说把他们超度到三善道,他们只能去要求比较低的修罗道去做小仙。有人让我说,我就说让亡灵去天道投胎。如果你做了功德没有说让他们去天道,基本上都是去修罗道投胎。不管你花多少钱,花一分钱,买到的也是功德,只要是做功德,就可以把亡灵从三恶道超度到三善道去。做功德小的人,他们去人道和天道生活的条件差,做功德多的人,他们生活条件比较好。看佛陀传记中,舍利佛说给孤独长者说,把给孤独园送给佛陀建道场的时候,刚给房子划地基线的时候,舍利弗用天眼看见,四天王天上出现了一座新的宫殿,上面写着给孤独长者的名字。做功德的等同时间,因果就现前了。给孤独长者命终的时候,证得须陀含果,初果罗汉,生到四天王天去了,来世他是住在自己的宫殿中修行。没做大功德的人,都是住普通的大房子一起共修,条件差很多。去人道和去修罗道也是同一个道理,做功德是活人决定着亡者的命运。如果是做再大的福德,只能来世享受。做功德是当下就可以受用,观音菩萨有求必应,这就是法身功德在起作用,当下受用。博文中记载的弟子们做功德当下应验,这就是法身功德当下起作用的证明。生意人请我吃饭,给我红包,当天买卖收入可以增加一倍。有两个多年不怀孕的女人,她们请我吃饭的当月就都怀孕了,只有做功德才能出现这种现象。有人知道请我吃饭能治疗怀孕,特意请我吃饭,这就不能起作用了,因为那个属于无相布施,功德无量。知道后就有贪嗔痴在里面了,业果就不容易转了。心决定一切。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