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酱的食物分享叨逼叨#
p1:卡仕伽的波波爆曲奇小丸子,就是一个类似球形的白巧克力外面裹了一层薄薄的威化壳和黑色的曲奇饼干碎,甜度和白巧差不多(喜欢白巧且耐甜的直接买[太开心],不吃甜的不建议买[柯基]),虽然用的是代可可脂但味道没有很假,整体奶香奶香挺好吃的,一袋里一共7个很快就吃完了[馋嘴],他们家还有坚果芙和椰片脆饼也都挺好吃的~
p2:eke的盲盒图案高钙饼干,上周在超市买了他们家袋装方形的薄饼干,当时觉得很好吃就返回去拿了十几袋然后没两天又吃完了[笑cry],这次就在网上搜了这个牌子发现还有各种盲盒图案的[哇]感觉挺有意思就下单了,味道依然是那种奶油奶粉的奶味➕老式韧性饼干的麦香味[awsl],好喜欢好喜欢~
p3:伟龙的可可小饼,老牌子了,以前就经常买他们家各种味道的薄脆饼干[馋嘴],这个可可小饼我也回购过很多次了但好像没分享过[笑cry],味道就是缩小版奥利奥的奥奥再多了点奶味,很好吃也很上头[抱一抱]
发布于 上海
